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15日14: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参赛选手起跑瞬间。组委会供图

4月11日,“岱山农商行杯”2021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岱马”)圆满落幕。本届岱马设有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家庭跑三个参赛项目,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3564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半程马拉松2086人,健康跑839人,家庭跑639人。经过激烈争夺,张立钢、邵科论、李海丰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潘红、姜乐婉以及潘婷婷则位列女子组前三名。

自2018年创办以来,岱马所拥有的全国唯一一条海岬赛道就得到了选手们的高度好评。本届岱马的赛道往年的基础上做出了一定的优化调整,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将跑过“华东第一沙滩”鹿栏晴沙、依山傍海的海岬公园等岱山地标景点。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契合岱山海岛花园的发展方向,岱马组委会还推出了一系列涵盖酒店、景区、专属旅游产品的赛事服务,为广大参赛选手打造一次度假式的跑马体验,也促进了岱山全域旅游的纵深发展。

时至今日,岱马不仅是跑者的节日,也是城市的盛会。另据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为了让更多的选手和市民能够参与到一年一度的岱马盛会中,组委会自赛事报名启动后,就陆续推出了一系列赛事配套活动,既有吸引跑团成员组团参与的跑团挑战赛,也有全家齐参与的东沙古镇亲子定向赛,还有传递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的“环保小卫士”招募等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好玩有趣的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身份参与到岱马中来,充分契合‘举办一场比赛,宣传一座城市’的办赛理念。”

(责编:孙红丽、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