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赛报名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14日17: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杨磊)4月13日,2021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赛事发布会在河北省保定市隆重举行。

2021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由保定市体育局、徐水区人民政府、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田径协会为技术认证单位,徐水区教育和体育局、河北徐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志永,徐水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杨自群,徐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敏,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福志,中迹体育常务董事王东,中迹体育总经理司书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赛事发布会。

据介绍,本届赛事以“敞开跑”为主题,在延续赛事智慧工厂及高环赛道等特色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赛事定于5月16日8:00在保定市大王店科技产业园区举行,总规模5000人,下设马拉松(42.195公里)1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500人、健康跑(约8公里)1500人、家庭跑(约3公里)1000人。赛事报名已于13日下午15:00正式启动,参赛选手可登录赛事官网进行报名。

除此之外,本届赛事还将设置汽车配速员、移动智能机器人补给站等,充分展现赛事的科技魅力。赛事将融入智能元素,通过鹰眼医疗系统、AI智能视频云下载、赛事智能助手、智能芯片合影等形式,满足赛事监控、调度指挥、安保防卫、医疗救护、运动数据收集、选手服务等功能,为参赛选手提供便利。

(责编:孙红丽、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