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联想成为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

2021年04月14日15: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联想正式成为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合作伙伴。受访者供图

4月13日,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集团新财年誓师大会上宣布,联想将作为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和中国速度滑冰国家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全程助力冰上健儿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夺金,以智慧体育助力国家赛事。据了解,作为官方合作伙伴,联想将为国家队提供智能设备和智慧训练解决方案,以智慧助力中国健儿冬奥夺金,并推动我国智慧体育事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曾作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国际赛事指定IT服务商,在智慧体育上不仅帮了中国国家队员提高训练效率,而且更能进一步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让体育产业管理和训练更加科学化、智能化。

此外,随着新基建、5G等加速和落地,联想基于“端-边-云-网-智”全要素覆盖的技术架构,已为教育、城市、能源、智能制造等行业交付了诸多智慧服务解决方案。

(责编:孙红丽、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