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际乒联:2021年世乒赛11月在美国休斯敦举行

2021年04月14日09: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胡雪蓉)北京时间4月13日晚,国际乒联宣布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1月23日至29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

国际乒联表示,在4月11日进行的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会议上,最终确定了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新的举办日期为11月23日至29日,比赛将按照原计划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经过多方积极讨论,最终决定将继续举办世乒赛。为应对疫情,赛事将采取必要措施,从而确保其成功举办。”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表示:“这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继2020年韩国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被取消之后,为2021年世乒赛寻找解决方案变得至关重要。自从美国休斯敦获得该项赛事的举办权后,整个乒坛都为这项赛事首次在美国举办而感到激动。”

同时,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确定了参与协同管理奥运会乒乓球赛事的工作人员。根据国际奥委会体育部的建议,受疫情影响,参与的工作人员数量将大幅减少。依据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和提议,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确认将不会携带陪同人员。

此外,经过数月的探讨和协商,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通过了国际乒联世界排名工作组的提议,批准了新的国际乒联团队和青少年排名。排名规则以及首份排名名单将随后公布。 

(责编:崔元苑、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