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签约战略合作伙伴 推动“大众高尔夫”

2021年04月13日12: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胡雪蓉)12日,高尔夫尊中国正式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达成合作,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众高尔夫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围绕“大众高尔夫”战略发展,在网络赛事打造、行业资源共享、宣传推广协同以及行业标准规范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传统体育和数字化融合发展新路径,推动中国大众高尔夫事业的规模化普及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表示,“大众高尔夫”项目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聚焦解决群众“去哪儿打球”的关键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以高尔夫室内模拟器为抓手,谋求高尔夫事业大众化、数字化、智能化新发展的一次战略布局和任务谋划。

据悉,高尔夫尊中国今年将独家运营4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赛事体系下的职业网络大赛,每场赛事奖金100万元,总奖金400万元,冠军奖金高达30万元,这是目前国内举办的单场奖金最高的线上职业高尔夫比赛。

同时,为提高大众参与度、提升高尔夫全民竞技水平,高尔夫尊中国还将于12月举办高尔夫尊中国公开赛,该赛事面向全国大众高尔夫爱好者,只分男、女,不分年龄,且只要在全国高尔夫尊门店使用高尔夫尊模拟器皆可参赛,每场赛事奖励高达100万元。

(责编:崔元苑、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