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六届SportIN体育BANK颁奖盛典举行 人民体育获社会责任贡献奖

2021年04月12日13: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张帆)日前,第六届SportIN体育BANK颁奖盛典暨2021体育“十四五”开局之年宣介大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房山区体育总会、海淀文旅集团、体银商学院、体银智库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大会聚焦体育“十四五”,以“谋划部署十四五,掌握体育的不变与变”为主题。在大会现场,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就“十四五”时期体医深度融合热点做了主题发言。北京市房山区体育局局长陆大勇与会致欢迎词,对房山体育十三五发展成果和十四五资源进行了交流。知名体育学者,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教授、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易剑东担纲大会主持,与会嘉宾一起对十四五体育发展进行了全面展望与分析。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相关领导与会做了主题发言和重点发布。20余位城市/区体育局领导就城市体育的发展成果及十四五规划和目标进行了交流,众多体育产业企业分享了他们的体育实践与布局策略。

大会上,体育BANK创始人、体银商学院院长、体银智库发起人安福秀现场发布了《中国体育产业发展报告(2020-2021)》《中国体育投融资报告(2020-2021)》《国际城市体育发展案例报告》《中国城市体育发展报告(2020-2021)》四份报告,旨在更好传承和记录中国体育发展历史,为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经验借鉴。

一年一度的体育BANK体育产业年度大奖获奖名单也在大会上正式揭晓。此次评选聚焦2020-2021这个特殊年份逆流向上最具价值的体育城市、优秀企业、赛事和个人,评选出四大类36项大奖。年度金奖的67家获奖单位同时出炉,其中,人民体育获2020年度体育机构社会责任贡献奖。

(责编:崔元苑、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