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安新帅比利奇携五名新援齐亮相 “比巴连线”引爆训练课氛围

2021年04月12日10: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欧兴荣)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昨日在丰台体育中心召开了新援见面会和公开训练课,球队新任主帅比利奇率领卢卡斯·索萨、高天意、何朕宇、曹永竞和柏杨等五名新援公开亮相。200多名球迷在看台观看了整场训练课,比埃拉和巴坎布引爆现场氛围。

国安队球员在传球训练。人民网欧兴荣 摄

受疫情影响,巴西籍外援奥古斯托与费尔南多至今未能回归,国安队紧急从长春亚泰租借来中场球员卢卡斯·索萨,以解燃眉之急,年轻后卫柏杨同样来自长春亚泰。此外,国安队还从“暂停运”的江苏队签下高天意,从英超的狼队引进何朕宇,从解散的北京人和签下曹永竞。其中,柏杨、高天意、何朕宇均为U23球员。

国安球员巴坎布(左一)在训练中非常活跃。人民网欧兴荣 摄

新援见面会结束后,国安队进行了一堂全程公开的训练课,这是球队去年以来,首度在北京集中。200多名国安球迷在看台上全程观看了整堂训练课,并持续为球员们加油鼓劲。比埃拉与巴坎布无疑是场上的绝对焦点,两人在训练中多次“连线”攻门,每当取得精彩进球,看台上传来雷鸣般喝彩声,一旦打偏或踢飞,则是“嘘声”一片,现场气氛热烈。

国安主帅比斯利向比埃拉“面授机宜”。人民网欧兴荣 摄

据介绍,国安队将在丰体中心进行一周左右时间的训练,并于在4月18日开赴苏州赛区。4月23日,北京国安将迎来新赛季中超首战,对手是上海申花。

(责编:崔元苑、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