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赛季中超4月20日揭幕 分设两赛区首轮申花对阵国安

2021年04月08日14: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欧兴荣)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对阵日程表今日公布,新赛季在4月20日正式开战,开幕式确定在广州“德比”前,此外首轮上海申花对阵北京国安也是重头戏。

根据赛程安排,第5轮比赛在5月17日结束后,将有一个多月的休整期,6月21日开始进行第6轮的比赛,收官战最后一场定在8月5日。

新赛季中超分设广州和苏州两个赛区,采取分阶段赛会制形式。第一阶段比赛16支球队按照上赛季成绩排名为基本原则进行蛇形排列,具体分组如下:

A组(广州赛区):广州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深圳队、青岛队、沧州雄狮。

B组(苏州赛区):北京国安、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队、天津津门虎、大连人、长春亚泰、武汉队。

中超第一阶段对阵赛程表如下:

(责编:赵竹青、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