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女足明日将战韩国 贾秀全:全力以赴去赢得奥运入场券

2021年04月07日18: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李乃妍)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贾秀全与队长吴海燕共同出席了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韩女足附加赛首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根据赛程安排,中韩女足的首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8日15点在韩国高阳体育场进行。届时,两队将为亚洲区最后一个进军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名额而拼杀。

发布会上,贾秀全说,“我在球员时代曾代表中国参加过奥运会,现在作为教练员,我更希望通过中国女足的出色发挥,和她们一起拿到这张奥运会的入场券。”

贾秀全介绍,中韩两国的比赛已经延期数次,现在全队上下都很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胜利,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的目标。他认为,从近十年中国和韩国女足在亚足联的排名看来,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各有各的特点。“在我担任主教练期间,与韩国队有两次交手的机会,虽然在梅州四国赛我们以1比0小胜,但是当时韩国队就给了我很深的印象,韩国女足在亚洲是一支强队,可以跟任何一支亚洲球队抗衡。”

此次奥预赛附加赛,韩国女足顶着防疫压力,从英超女足联赛召回了池笑然、李金玟和赵昭贤3名海外球员,韩国足协还专门更换了女足相关负责人,并成立了研究中国女足的技术小组。在此前举行的韩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女足主帅科林·贝尔表示,韩国女足希望能创造历史,“在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中,我们的重点是稳固防守。中国队可能会占据优势,但我们想创造历史,这就是我们的动力。”

(责编:张文婷、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