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女足发布奥预赛附加赛首战海报:摧坚决胜

2021年04月07日14: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李乃妍)北京时间4月7日,中国女足官方微博发布了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客场对阵韩国队的海报——摧坚决胜。

中国女足奥预赛附加赛首回合海报。(图片来源:中国女足官方微博)

海报中配文写道:“带着奥运梦想,我们披荆斩棘,踏上征战韩国的赛场,赛程一变再变,但我们的目标不变,信念不移,团结、顽强、拼尽全力,我们即将发起对东京的终极冲击!全力以赴,摧坚决胜!”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8日15时在韩国高阳举行。据悉,为备战此次附加赛,今年中国女足已组织多期集训,而为了避免技战术及人员提前曝光,集训一直是封闭进行,并没有对外发布太多消息,足见中国女足期待在客场抢占先机的决心。

(责编:张文婷、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