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江苏句容

400余亩“芝樱花海”醉游人

2021年04月07日05: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日前,江苏省句容市天王镇金山村400余亩“芝樱花海”陆续进入盛花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看景。放眼望去,一团团、一簇簇粉色、白色花朵“织就”的美丽花毯,与绿水青山相依相拥,令人心旷神怡。

  据了解,每年4月—5月是芝樱花的盛花期。近年来,当地政府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以花为媒,做好农旅融合文章,大力推进“美丽句容”建设,将镇域内的美丽乡村、水库、农庄等山水资源进行有效串联整合,初步构建起“三山环抱、十处景园、百里福道、千亩花海、万顷森木”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句容感受花香,体验乡村田园生活。“赏花经济”带来的富民效应也逐步显现,绿水青山真正变成了金山银山。

  图为游客在“芝樱花海”赏花游玩。

  钟学满摄

(责编:赵欣悦、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