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首届内蒙古国际象棋定级赛举行

2021年04月06日16: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6日电 (记者胡雪蓉)首届内蒙古“卡思象杯”国际象棋定级赛5日在鄂尔多斯落幕,共有来自内蒙古各地二十余家俱乐部的百余位小棋手参赛。

此次比赛是鄂尔多斯首次举办内蒙古国际象棋省级赛事,也是内蒙古最高等级赛事。比赛分为2级组——15级组、定级组等共15个组别,最终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各组冠军尘埃落定。

内蒙古国际象棋协会主席海英表示,国际象棋对锻炼青少年儿童逻辑思维能力、计算力、想象力、专注力都有非常好的效果,也能提高孩子抗挫折能力,培养综合素质人才。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国际象棋项目在鄂尔多斯市乃至内蒙古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比赛由内蒙古国际象棋协会主办,鄂尔多斯市卡思象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课后MALL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蒙古棋类协会、呼和浩特市国际象棋协会、包头市国际象棋协会等协办。

(责编:张文婷、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