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沈梓捷当选CBA联赛3月最佳防守球员

2021年04月06日09: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6日电 (郝帅)4月5日,CBA官方宣布,深圳马可波罗男篮球员沈梓捷当选2020-2021赛季3月CBA联赛卡特彼勒月度最佳防守球员。

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52轮,广东宏远对阵深圳领航者,沈梓捷封盖赵睿上篮。图片来源:osports

深圳男篮目前排名联赛第六,这离不开沈梓捷的出色发挥。沈梓捷场均送上2次抢断,抢下7.2个防守篮板,并送上3.3个盖帽,以上数据在同位置的本土球员中均位居前列。

本赛季初,在与广东男篮的比赛中,沈梓捷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砍下35分7篮板4助攻5盖帽。本场比赛,沈梓捷罚球24中21,35分更是刷新了个人生涯得分记录。3月2日,在与新疆男篮的比赛中,沈梓捷在最后3秒跳投绝杀比赛,帮助深圳男篮104:103击败新疆男篮。沈梓捷的拼搏精神让他再一次成为了深圳的英雄,也让他获得了球迷们的认可,在刚刚结束的CBA全明星周末中,沈梓捷入选了南区明星队,并最终帮助南区明星队取得了胜利。

对于获得月度最佳防守球员,沈梓捷直言,“今年第一次获得这么多上场时间,更多的防守重担都在自己身上了。只是把会的东西在自己的上场时间内表现出来了。防守、篮板控制,都是中锋该做的事吧。”

(责编:董童、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