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女足出征韩国 冲击东京奥运会正赛

2021年04月05日16: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 (欧兴荣)中国女足今日正式出发前往韩国,将在女足奥预赛附加赛首回合中对阵韩国女足,发起对东京奥运会的最终冲击。

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这两场附加赛已经延期了5次,最终确定在北京时间4月8日15时、4月13日16时分别在韩国高阳和中国苏州举行,胜者将获得东京奥运会女足项目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今日上午,中国女足赴韩前进行最后一练,持续了大约1个小时,随后全队从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出发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酒店送行。

中国女足此次出征,防疫工作是其中的重中之重。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全体包机前往,当地时间5日晚到达首尔后,女足姑娘们并不能马上前往比赛地高阳市,而是需全体先接受核酸检测,待出结果后,于6日上午到达比赛地。

希望女足姑娘们好好加油,期待她们凯旋归来!

(责编:赵竹青、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