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国文化演艺机构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05日04: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杨宁)为推动全国文化演艺机构在文化强国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培育大批有实力的“地标”式文化演艺机构,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演工委”)于近日正式启动“文化地标”全国文化演艺机构综合实力大型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旨在对全国文化演艺机构进行较为全面的摸底,为国家“十四五”相关规划及政策制定提供依据,搭建权威的文化演艺机构综合实力认定平台,树立文化演艺行业“地标”型机构和项目,推动文化演艺行业更好更快发展。调研工作重点在剧院剧场、文艺院团、演出公司、文化演艺综合机构、演艺相关企业中开展,其他类型文化演艺机构经申请后也可作为调研对象。

  调研将从创收力、创新力、专业度、美誉度、管理科学度等维度,以问卷和实地相结合的方式调研文化演艺机构综合实力,并按照文化演艺机构的特点,形成科学有效的综合实力评价办法。10月,中演工委将发布“文化地标”全国文化演艺机构综合实力大型调研年度总报告和机构分报告,并依据报告推出“文化地标”年度文化演艺机构、年度剧目、年度文化演艺建筑、年度文化演艺创新项目等。

(责编:赵欣悦、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