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致敬无名英烈!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发布视频特辑

2021年04月04日15: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 (蒋波)电影《悬崖之上》今日发布清明节特别视频,张译、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韩昊霖依次出镜,以他们参与拍摄的切身感受,道出对为国牺牲的无名英烈的致敬与追思,向为祖国繁荣、和平许身报国的无名英烈致以崇高敬意。《悬崖之上》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等主演,将于2021年4月30日上映,4月18日、4月24日、4月29日开启超前点映。

在特别视频曝出的电影画面中,展现了张译惨遭电刑,朱亚文、秦海璐与敌人枪战,刘浩存徒手勇斗反派等镜头。四人在敌人围追堵截、严刑拷打的困境下依然坚定信念,“不求功名,不惜代价,不畏牺牲。”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张译、韩昊霖分别敬军礼、少先队礼,主创们共同发出倡议,呼吁大家铭记将国之重任扛在肩上前行的无名英烈们。

电影《悬崖之上》改编自全勇先原创故事。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处于血雨腥风的谍战漩涡,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从他们回国的那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电影讲述了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的严峻考验和历险故事。

(责编:初梓瑞、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