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专题2021>>沿着高速看中国

一季度全区高速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94亿元

2021年04月02日09:07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季度全区高速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94亿元

3月30日,记者从广西高速公路“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建设专班一季度总结会上了解到,广西高速公路建设专班联系的高速公路项目共104个,总投资约1万亿元。截至一季度末,全区高速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94亿元,占季度目标任务333亿元的118.31%,顺利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二季度全区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投资390亿元,将继续开工建设年度计划中的河池(宜州)西过境线、百色市南环线等33条、2334公里高速公路,续建信都至梧州、南丹至下老等41条、3354公里高速公路,建成沙井至吴圩、吴圩机场至隆安、都安至巴马、桂林至柳城、柳州经合山至南宁、蒙山至象州高速公路一期工程等6条、519公里高速公路,新增忻城县通高速公路,全区高速公路总里程将超过7300公里。同时,继续加快高速公路进城连道建设,确保环江、隆林、天等、金秀等县城进城连道顺利开工建设,形成新一轮抢抓机遇、大干快干的高速公路建设热潮。(记者吴丽萍 实习生韦懿芯)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