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神农架·野人五项自行车公开赛6月开赛

2021年04月01日16: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胡雪蓉)6月10日至14日,2021神农架·野人五项巴桃园杯自行车公开赛将在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举行,届时将举行自行车竞速、徒步自由行、神农架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

作为本届赛事的核心项目,自行车竞速共设男女公路组以及男女山地组共四个组别,分两个赛段举行,并在第一赛段日设置15公里的大众骑游体验组,第一赛段由松柏镇至巴桃园景区,公路组竞赛距离34公里,山地组竞赛距离37公里。第二赛段起点设置在坪阡古镇,终点为大九湖景区,公路组和山地组为同一路线,赛程距离为45公里。赛事总奖金约15万元。

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常彬表示,本届赛事是神农架地区举办的专业性强、参与度高、配套活动丰富的大型体育赛事。希望通过深度的体育运动项目,向参与者呈现神农架“高山湿地、华中屋脊”的世界自然遗产风貌。

(责编:董童、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