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中国女排福将出征活动举行

2021年04月01日10: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胡雪蓉)“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中国女排福将出征暨中粮福临门品牌战略发布会昨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队员刘晓彤、刘晏含,著名体育评论员宋世雄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中粮福临门正式启动了“福将计划”,旨在为中国女排备战保障升级、推动全民健身以及弘扬女排精神。该计划主要包含三大维度——女排福将、少年福将、家庭福将。

基于该项计划,中粮福临门宣布启动北仑和漳州两大训练基地的加强保障,助力女排福将在备战中享用到营养、健康、安全、美味的食用油产品,同时享受到家的味道和温暖。

此外,“福将计划”还将以青少年为核心群体,辐射家庭及社会大众,向全社会弘扬女排精神。福临门将携手女排队员,通过成立“小福将排球队”的方式,让排球运动走进社区、学校、家庭,让青少年近距离感受排球运动的魅力。

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吕雅君表示:“‘福将计划’让女排真正走进大众生活,是推广排球运动、弘扬女排精神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蒲公英中学是北京市第一所专门为农民工子女创办的公益性中学。发布会上,福临门宣布在蒲公英中学组建第一支小福将排球队,并同时建立“福将食堂”,全方位关爱孩子们的成长。

(责编:刘佳、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