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家电影局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

2021年03月31日15: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郭冠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结合当前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国家电影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于2021年4月至12月开展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

此次展映展播活动覆盖面广、展映片目多。《通知》要求,各电影院排映展映影片每周不少于2场,“人民院线”“艺术影院联盟”影院每周不少于5场;在全国农村、城市社区、校园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放映活动;重点党史题材影片可结合当地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

《通知》指出,开展电影展映展播活动是电影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各地区电影主管部门及各电影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明确职责,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

据了解,4月份将有《南征北战》《上甘岭》《铁道游击队》《红色娘子军》《地雷战》《红日》《小兵张嘎》《英雄儿女》《南昌起义》《百团大战》《血战湘江》《金刚川》等影片陆续展映。

(责编:董童、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