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春禧杯羽毛球电视邀请赛落幕

2021年03月31日10: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郝帅)3月28日,中国慈溪2021春禧杯羽毛球电视邀请赛落幕。最终,经过两天的较量,浙江新胜大俱乐部最终夺冠。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场团体赛包含五个项目,分别为:第一男双、男单、女双、混双、80男双(两人年龄相加大于80岁)。

比赛瞬间。主办方供图

回顾比赛,在首场男双比赛中,浙江新胜大徐俊彬/王斯杰,对战浙江银江的林元睿/诸葛露凯,结果新胜大以两局11比5的相同比分击败对手;第二场混双比赛,浙江银江的李王晶尔/金嘉祥以12比10,11比9险胜浙江新胜大的洪毅聪/黄雅婷;第三场男单比赛,浙江新胜大的任朋嶓分别以11比1,11比6击败浙江银江的傅泓翔;在关键的第四场男双的较量中,新胜大派出世界冠军徐晨/汪鉴的组合,不敌浙江银江许峻峰/崔耀先,将比赛拖入第五场决胜场。

在最后一场女双比赛中,浙江新胜大派出黄丽娜/王子嫣,而浙江银江则派出了陶仪祎/余冰清,最终她们连下两城以11比8,11比7击败对手,帮助浙江新胜大以3比2战胜浙江银江,成功问鼎2021春禧杯。

本次比赛最终成绩:冠军:浙江新胜大俱乐部,亚军:浙江银江俱乐部,季军:虎门甲壹俱乐部,第四名:上海旗开-布鲁克林俱乐部。

(责编:刘佳、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