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三战全胜一球未失 恒大U18队斩获“恒大杯”首阶段冠军

2021年03月31日09: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恒大U18队获第二届“恒大杯”U18冠军联赛首阶段赛事冠军。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欧兴荣)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2021年“恒大杯”U18冠军联赛首阶段比赛昨日战罢。恒大U18队一球未失保持全胜,斩获冠军。

本次比赛,恒大U18队先后以2:0战胜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U18梯队、2:0战胜湖北足协,以及1:0战胜以上海海港梯队球员为班底的陕西03全运队。并且队中的王牧获最佳球员、宋世豪获最佳射手、霍深坪获最佳守门员、高畠勉获最佳教练员。

“恒大杯”U18冠军联赛创办于2020年,每年设立分阶段预赛和总决赛,填补了中国18岁年龄段高水平比赛空白,帮助青年球员加快登陆职业赛场。自办赛以来,“恒大杯”U18冠军联赛以其高水平的参赛队伍和比赛质量,不断受到外界好评。

除了“恒大杯”U18冠军联赛,“恒大星耀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也同时在恒大足校如火如荼地进行。一天之内踢近30场比赛、最集中时多达10场比赛同时进行,为恒大足校及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提供了相互切磋、锻炼成长的绝佳平台,很好地起到以赛带练、以赛促练的效果,有助于加快培养出优秀的足球人才。

(责编:刘佳、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