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85比91输辽宁 北控四连败

2021年03月29日08:3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85比91输辽宁 北控四连败

3月28日下午,北控男篮在CBA联赛第49轮于诸暨海亮教育园体育馆迎战劲敌辽宁队。北控男篮打得很顽强,但最终因为实力上的差距,以85比91失利,只能接受四连败的结局。目前在积分榜上,北控第12位的排名已经是岌岌可危。30日,北控男篮将迎战下一个对手江苏队,那将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

连同联赛第三阶段末的两场失利,北控队在本场赛前已经是三连败,身后的上海和广州追得十分紧迫,北控冲击季后赛的前景并不乐观。本场又是面对排名联赛第二的总冠军级别球队辽宁,北控队赛前并不被人看好。辽宁队的实力毋庸置疑,整体水平在北控之上,但球队也遇到了突如其来的一个挑战,那就是国手主力控卫郭艾伦遇到了令人十分头疼的某品牌球鞋代言问题,继上一轮之后,郭艾伦本场依然高挂免战牌,选择避战。

比赛开始之后,尽管北控在先得4分之后遇到了一段长达5分多钟的进球荒,但随后约瑟夫·杨接管了比赛,他一扫上一场比赛的低迷,第一节比赛他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本节全队22分中的16分,用一己之力帮球队咬住了比分。第二节北控打出一波得分高潮,以45比4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队开始显现出强队底蕴,逐渐挽回颓势并且反超了比分。北控这边则是失误增多,孙悦甚至出现了3罚不中的低级表现,场面十分被动,第三节结束之时两队打成平手。最后12分钟,在辽宁队异常准确的外线炮火之下,双方的分差开始拉开,技不如人,失利是无奈的事情。

本场比赛,辽宁队后卫赵继伟打出13分17次助攻的优异表现,体现出了其国手后卫的价值,另有韩德君、张镇麟、外援梅奥得分都达到了20+。而北控除了约瑟夫·杨一枝独秀得到33分10次助攻之外,仅有王少杰一人得分勉强达到10分,这样的表现根本无法与辽宁这样的强队相抗衡。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