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江苏队取得女子围甲联赛三连胜

2021年03月29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郑轶)第八届中国女子围甲联赛26日起在线上举行,各队展开最后8轮的比拼。在第十一至第十三轮的比赛中,江苏队取得三连胜,重回积分榜榜首。

  由於之莹、王晨星领衔的江苏队实力强劲,本赛季征战却一波三折:第三轮意外输棋,而后又重新领跑,但从第八轮开始遭遇三连败,跌至积分榜第四。直到26日的第十一轮比赛,江苏队以2∶1战胜坐拥韩国外援吴侑珍、“00后”世界冠军周泓余的山西队。27日和28日,江苏队保持了良好状态,又以3∶0的比分先后击败粮忻谷都古城队和成都队。

  13轮比赛过后,江苏队、浙江队、上海队同积18分,江苏队凭借局分优势暂列榜首。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29日 14 版)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