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隋文静/韩聪获世锦赛双人滑亚军

2021年03月27日09: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季芳)北京时间26日凌晨,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2021年花滑世锦赛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以出色的表现得到全场第二高分148.09分,加上此前的短节目得分77.62分,他们以225.71分的总成绩获得了本次世锦赛双人滑亚军。

  受伤病影响,隋文静、韩聪直到今年年初才恢复冰上训练,正如韩聪在赛后所说,目前组合的实力只恢复了七八成,在这样的情况下,拿到世锦赛亚军已经非常不易。

  两对俄罗斯组合此次表现抢眼。首次登上世锦赛舞台的年轻组合米什娜/加利亚莫夫以总分227.59分领先隋文静/韩聪1.88分夺冠。短节目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组合比尤科娃/科兹洛夫斯基最终以217.63分获得铜牌。

  “我们在场上做到了目前的最好表现。从伤病中恢复后,我们才训练了两个月的时间,比赛完成得比想象中好。现在还不是最佳状态,接下来我们还需要时间来恢复。”隋文静说。

  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总成绩为201.18分,排在第五位。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27日 07 版)
(责编:赵欣悦、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