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花滑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隋文静/韩聪第二 彭程/金杨列第五

2021年03月25日14: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胡雪蓉)北京时间3月25日,202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结束了双人滑短节目的争夺。中国选手发挥稳定,两届世锦赛冠军隋文静/韩聪以77.62分排名第二,彭程/金杨以71.32分排名第五,双双进入将于26日凌晨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

隋文静/韩聪在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

隋文静/韩聪由于伤病困扰错过了去年的中国杯和今年的队内对抗赛,此次比赛也是他们时隔一年多的首次亮相。隋文静/韩聪沿用了2016/17赛季经典的布鲁斯短节目,虽然开场出现单跳瑕疵,但其余部分完成得相对顺利,最终以技术分40.53,节目内容分37.09,总分77.62排名短节目第二。

赛后,隋文静表示:“今天的表现还是挺好的,虽然发生了一些小失误,但是作为今年的第一次比赛,能够顺利发挥出自己较好的水平还是很开心,希望明天也可以顺利地完成自由滑,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韩聪则说:“这次比赛还是很有挑战性的,我们也比较喜欢现在训练的状态,逐渐都已经回到了正轨上,通过比赛也能看到我的身体越来越好。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展现自己,去拼出状态。”

彭程/金杨在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

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第六组出场,但是在开场出现失误,彭程滑行时坐在地上,接着后外点冰三周跳彭程单手撑地,最终得到71.32分。

去年的欧锦赛冠军、俄罗斯组合博依科娃/科兹洛夫斯基以80.16分列短节目第一,另一对俄罗斯组合米什娜/加利亚莫夫以75.79分列短节目第三。根据规则,双人滑短节目前20名组合进入到自由滑比赛。

(责编:李楠桦、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