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超武汉队新球场开建 荆楚球迷将在家门口看国际大赛

2021年03月23日17: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李乃妍)今天,中超武汉队对外宣布球队将迎来自己的新主场。按照规划要求,武汉队的实际控股公司卓尔将投资26亿元建设一座超60000座位的专业足球场,届时荆楚球迷将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国内外顶级足球比赛,这项高规格的城市体育设施也将成为武汉国际化的新标志。

空港国际体育中心效果图。图片来源:武汉队官方

这座专业级足球场是拟建设的空港国际体育中心的主体设施,位于黄陂区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足球场将对标世界一流场馆建设,建成后将是华中地区最大、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足球场之一,将用于承办世俱杯、亚洲杯等国际足球赛事和国内顶级联赛。体育馆预计于2023年6月建成运营,将成为武汉打造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城市体育公共设施。

空港国际体育中心效果图。图片来源:武汉队官方

在卓尔控股投资湖北武汉职业足球的第十年,球队将迎来自己的新主场。2019年6月,投资近10亿元的足球俱乐部新基地投入使用,此次再度投资26亿建设专业足球场馆,卓尔将充分发挥职业足球多年沉淀的赛事运营、场馆管理专业经验,加强国际交流,提升运动水平,助推湖北武汉地区足球事业加速发展,为中国足球事业腾飞做出贡献。

(责编:申佳平、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