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恒大杯U18冠军联赛战火重燃 打通登陆职业赛场“最后一公里”

2021年03月23日13: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欧兴荣)2021年“恒大杯”U18冠军联赛24日起将战火重燃,恒大足校队将与山东泰山、北京国安等国内劲旅梯队联袂上场,角逐冠军。

2020年8月26日,恒大杯U18冠军联赛,吕世豪大力抽射。

“恒大杯”U18冠军联赛于2020年创办,旨在帮助球员打通登陆职业赛场的“最后一公里”,填补了中国18岁年龄段高水平比赛空白。赛事分为预赛和总决赛,预赛四个阶段,由恒大梯队和三支国内劲旅角逐冠军,四个预赛冠军队再争夺总决赛冠军。

首届比赛,恒大U18队两夺预赛冠军,并在总决赛上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捧杯。本年度“恒大杯”U18冠军联赛,恒大U18队将在第一阶段预赛对阵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湖北足协和陕西03全运队。参赛的队伍中,还包括山东泰山、北京国安等中超劲旅的梯队。

据悉,恒大青训目前已搭建起从U9到U18共10个年龄段的青少年赛事,形成了完备的四级赛事体系,覆盖校内和校外、省内和全国、国内和国际,全方位助力中国足球青训。此外,3月27日,2021年“恒大星耀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第一阶段比赛也将启动,决出U10至U16组共7个冠军。

(责编:李楠桦、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