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批主题性美术作品将在线上线下展览展示

2021年03月23日13: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3月23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中宣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介绍,在百年奋斗征程中,党高度重视文化文艺工作,形成了大量记录历史伟业、展现奋斗历程的优秀文艺作品,其中有些作品可以说是经久不衰、成为经典。其中,美术领域的经典作品有:国画《江山如此多娇》《奔马》《万山红遍》,油画《开国大典》,雕塑《艰苦岁月》等,数不胜数。

胡和平表示,今年,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了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和主题性美术创作项目,将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创作展出一批主题性的美术作品,这些作品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览展示,让更多的群众通过文艺作品来了解党史、接受教育。

(责编:李楠桦、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