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同程旅游推出红色主题游 打造百条红色线路

2021年03月22日15: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同程旅游宣布,3月中旬起正式推出红色主题游,精心筛选打造的由百条红色线路组成的红色旅游产品矩阵,正通过同程APP、小程序、社交电商以及近千家线下门店,同步在全国推出。

作为同程航旅的服务品牌,同程旅游主要覆盖同程航旅旗下同程旅业和同程国旅整合后的旅游业务板块。同程控股集团副总裁、同程旅业/同程国旅CEO滕薇薇表示,天气逐渐转暖,出游需求不断得以释放,旅游业开始出现明显复苏迹象,同程旅游此时推出红色主题游,一方面是丰富游客的出游选择,为旅游业复苏助力,另一方面是希望发挥行业优势,推动红色旅游发展,并让更多人通过实地体验感受并传承红色精神。

同程旅游在全国范围精选打造了百条红色线路。产品矩阵包含了周边一到两日游、跨省跟团游、定制游等多种形式,线路覆盖了沪浙、京津冀、湘赣闽、鲁苏皖、太行、大别山、陕甘宁、雪山草地等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区,囊括井冈山、延安、遵义、西安、韶山、瑞金、嘉兴南湖、石家庄西柏坡等全国重点红色旅游目的地。

据悉,本次主题游将从3月持续至10月,3至6月期间将开展形式丰富的“重走革命老区”公益活动,7至9月将有“红色游学”、“红色走进校园”,以及“回忆峥嵘岁月”等系列活动,可覆盖学生、白领、中老年等不同人群需求。

(责编:王仁宏、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