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首钢击败上海 李慕豪脚伤蒙阴影

2021年03月19日08:3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击败上海 李慕豪脚伤蒙阴影

3月18日,CBA联赛第三阶段继续在诸暨进行。北京首钢队凭借着两个外援汉密尔顿与吉布森的出色发挥,以104比94击败了上海队。这样他们以7胜1负的战绩结束第三阶段的争夺。但不利消息是,在18日比赛中中锋李慕豪出现了脚部伤病,目前严重程度还未知,但这可能会对后边部分比赛产生不利影响。

首钢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得较好的阶段是第二节与第三节。这个时间段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做得比较到位。在进攻上球队两个外援汉密尔顿与吉布森成为箭头人物,大汉在内线多次吃饼成功,吉布森则是频频在外线发炮,外线投篮手感火热。整场比赛,吉布森拿到31分,两分球10投7中,三分球11投5中,他的进攻效率非常高。大汉也有27分入账。同时,球队在防守端也呈现出很高的质量。首钢队三节过后已经领先了对手20分。末节首钢队有些松懈,被对手逐渐追分,主教练雅尼斯对球队表现也感到不满,在暂停时他不断咆哮,希望球员们不要松懈,保持持续的专注度。

但令人感到担忧的是,这场比赛中内线中锋李慕豪崴脚。当时他在防守刘铮突破时,横向滑动崴到了脚部,他当时痛苦倒地,之后再未上场。目前还不知李慕豪脚伤的严重程度。

本组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