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全明星周末即将上演 5G科技带来沉浸式观赛

2021年03月18日09: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胡雪蓉)3月20日-21日,2021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青岛上演。

CBA全明星周末已经陪伴球迷们走过了25载,留下了许多难忘画面。2001年姚明与王治郅的龙虎对决,成为球迷津津乐道的经典。2019年扣篮大赛上,王潼穿上前辈徐咏的球衣完成转身360度大风车暴扣,将所有的人的思绪瞬间拉回到2007年,那一年徐咏在扣篮大赛中完成360°转体大风车暴扣致敬NBA巨星文斯·卡特。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将于3月21日打响。在首发阵容中,南区和北区均有四人来自同一队伍,而这两支队伍恰巧也是去年总决赛参与辽粤争锋的两支球队——辽宁本钢与广东东莞大益,他们同时也是今年总决赛的夺冠热门,可以说,今年的全明星南北对决可能成为总决赛的精彩预演。自2018年以来,南区已经连续三年在全明星赛事上夺冠。此番再战,北区是否能一雪前耻,终结南区的连胜势头?

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等活动也将于21日展开决赛争夺。陈林坚能否连续三年夺得三分球大赛冠军,持外卡的“草根扣将”陈登星能否以业余身份战胜职业球员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复制去年矣进宏夺冠的奇迹,都将是今年全明星赛的精彩看点。

为了给球迷们带来更为沉浸的观赛体验,作为CBA数字媒体战略合作伙伴、5G+全场景独家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将在原有的赛事制作技术上进行升级,以独家4K黑科技、虚拟演播技术、源生竖屏直播、AI实时翻译等技术,全力助推本届全明星赛事。

(责编:孙红丽、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