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女篮备战东京奥运会集训名单公布

2021年03月15日15: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郝帅)今日,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公布了中国女篮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集训名单。

本次中国女篮继续由许利民出任主教练,其余18名队员分别是:李一凡、潘臻琦(北京),李梦(辽宁),武桐桐(山西),李缘、王思雨、孙梦然、杨衡瑜(山东),王佳琦(浙江),张茹(河南),王雪朦(湖南),邵婷(四川),黄思静、杨力维、李月汝(广东),韩旭(新疆),唐子婷、刘禹彤(北师大)。

按照此前东京奥组委公布的奥运会赛程,中国女篮将在当地时间7月27日晚上9点对阵C组的第一个对手波多黎各队。第二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在7月30日晚9点举行。8月2日下午5点20分,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

根据安排,中国女篮的18名运动员,将在3月16日报到开启集训备战。

中国女篮集训名单。图片来源: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编:崔元苑、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