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全明星各单项赛名单出炉 新秀闪耀赛场

2021年03月08日17: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郝帅)今天,CBA官方公布了2021年CBA全明星扣篮、三分球、技巧三个单项赛事名单。

从名单来看,本届全明星各单项赛事新秀占了大半,其中,张镇麟将领衔扣篮大赛,王少杰与张宁将参加技巧挑战赛,朱松玮则将迎来他全明星三分大赛首秀。

根据此前安排,本届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9日-21日在青岛举办。其中,3月20日(周六)将率先进行星锐挑战赛和单项挑战赛(扣篮、三分球和技巧)预赛。3月21日(周日)则安排了全明星赛正赛及单项挑战赛的决赛。

2021C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名单。图片来源:CBA官方微博

以下为各单项赛事名单:

扣篮大赛:张镇麟(辽宁)、汤杰(福建)、郑祺龙(江苏)、张扬(青岛)、卢鹏羽(深圳)。

技巧挑战赛:陈培东(山东)、冯欣、赵岩昊(广厦)、张宁(山西)、贾明儒(龙狮)、杨皓喆(同曦)、林庭谦(天津)、姜宇星(吉林)、杨阿力(北京)、区俊炫(上海)、王少杰(北控)、吴永盛(新疆)。

三分球大赛:陈林坚(福建)、赵继伟、丛明晨(辽宁)、杜润旺、胡明轩(广东)、代怀博(吉林)、张帆(北控)、朱松玮(四川)。

(责编:王连香、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