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CBA全明星锐赛阵容公布 张镇麟再度入选

2021年03月06日08: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记者郝帅)5日晚,CBA官方公布了2021年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南、北区的阵容名单,张镇麟、朱松玮、王少杰等新星悉数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的张镇麟再度入选星锐赛名单,在此前公布的全明星正赛名单中,张镇麟就以高票获得北区明星首发位置。

2021CBA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海报。图片来源:CBA官方微博

以下为球员名单:

南区星锐队:

主教练:王博(广厦)

球员:朱松玮、袁堂文(四川)、朱俊龙、赵嘉仁(广厦)、汤杰(福建)、郑祺龙、蒋浩然(江苏)、祝铭震(广州)、区俊炫(上海)、张昊(广东)、杨皓喆(同曦)、卢鹏羽(深圳)

北区星锐队:

主教练:王晗(吉林)

球员:王少杰(北控)、齐麟、鲁吐布拉(新疆)、何思雨、林庭谦(天津)、林韦翰、洪仲桦(青岛)、陈培东、刘毅(山东)张镇麟、吴昌泽(辽宁)、张宁(山西) 

(责编:赵竹青、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