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女足奥预赛赛程确定 中国女足将于4月8日、13日对阵韩国女足

2021年03月03日17: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2020年2月7日,澳大利亚悉尼,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中国女足6-1大胜泰国女足,李影与队友庆祝进球。 图片来源:东方IC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欧兴荣)亚足联今日官宣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赛程安排,两回合比赛分别在4月8日和4月13日进行,中国女足先客后主,主场比赛定在苏州奥体中心。

女足奥预赛小组赛于2020年2月结束,中国女足“万里赴戎机”,在澳大利亚先后战胜泰国女足和中国台北女足,并逼平澳大利亚女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与韩国女足会师附加赛。但受疫情影响,附加赛一再被推迟,而且中韩足协都不愿意放弃各自的主场优势,比赛场地迟迟不能确定。直到本周亚足联召开紧急会议,才最终确定具体赛程。

附加赛的最终胜者将与东道主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一同出征东京奥运会。中国女足目前正在苏州太湖基地紧锣密鼓地进行训练准备,球员们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纷纷表示,要发挥整体优势抓好比赛细节,把自己的特点展现出来,全力争取拿下比赛。

附加赛具体赛程安排:

首回合 4月8日15:00 (北京时间)韩国队vs中国队 地点:韩国高阳体育场

次回合 4月13日16:00 (北京时间)中国队vs韩国队 地点:中国苏州奥体中心

(责编:王震、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