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CBA全明星赛南、北区阵容公布 威姆斯成唯一外援

2021年03月03日17: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记者郝帅)今天,CBA联盟公布2021年全明星赛南、北区阵容。名单显示,本次全明星正赛入选的外籍球员只有广东队的威姆斯一人,至此,广东队将有5人入选全明星正赛,成为参加全明星正赛球员最多的球队。

在此前公布的全明星首发名单中,广东队的赵睿和辽宁队的郭艾伦分别以188370票和231553票荣登南、北区票王。

根据安排,2021年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9日-21日在青岛举办,其中, 3月20日(周六)将率先进行星锐挑战赛和单项挑战赛(扣篮、三分球和技巧)预赛。3月21日(周日)则安排了全明星赛正赛及单项挑战赛的决赛。

2021CBA全明星赛南、北区阵容名单。 图片来源:CBA联赛官方微博

以下为南、北区阵容具体名单:

北区阵容:韩德君、张镇麟、周琦、郭艾伦、赵继伟,姜宇星、高诗岩、俞长栋、齐麟、陶汉林、刘传兴、翟晓川。

南区阵容:周鹏、沈梓捷、任骏飞、赵睿、胡明轩,胡金秋、西热力江、吴前、孙铭徽、吴冠希、威姆斯、王哲林。

(责编:王震、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