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江苏队停止运营 超级杯暂缓举办

2021年03月03日08:3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队停止运营 超级杯暂缓举办

  在职业联赛准入材料递交大门关闭的第二天,来自中超第一顺位递补的沧州雄狮队(原石家庄永昌)和第二顺位的浙江队(原浙江绿城)已经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开始准备递补进入中超的材料。看来,江苏队和天津津门虎队能够留在中超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

  按照中国足协的递补规定,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沧州雄狮队目前位居递补顺位第一位。据悉,除了积极准备递补中超的相关材料之外,沧州雄狮队也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为新赛季征战中超做准备。和沧州队相比,排在第二顺位的浙江队明显没有做好踢中超的准备,无论引援还是俱乐部整体投入方面,都远远没有达到中超球队的标准。

  此外,上赛季中超冠军江苏队全面停止运营,也给原定于4月1日举行的超级杯带来不确定性。

  超级杯于每个赛季前、在上赛季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之间进行,也是为新赛季揭幕。但是目前江苏队停运,让本赛季的超级杯不得不暂缓举办。去年,原定在广州恒大队和上海申花队之间进行的超级杯就曾因疫情被取消。(记者李立)

(责编:白帆、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