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女篮比赛时间确定

中国女篮两场“夜战”打头

2021年03月03日08:2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篮两场“夜战”打头

近日,东京奥组委发布了东京奥运会女篮比赛的具体时间。中国女篮小组赛头两场比赛都将在当地时间21时开始,以两场“夜战”打头。

2月2日,国际篮联举行了东京奥运会女篮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中国女篮分入C组,与第一档球队澳大利亚队、第二档球队比利时队以及第四档球队波多黎各队同组。分组揭晓后不久,中国队与同组3个对手的比赛日期就确定下来,中国队将先后与波多黎各队、澳大利亚队和比利时队交手,但3场比赛的具体比赛时间并未发布。

近日,东京奥组委发布了东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具体时间,女篮比赛于7月26日进行首场比赛,而中国女篮的首场小组赛在7月27日21时(北京时间20时)开始,对手是波多黎各队。7月30日21时(北京时间20时),中国女篮将和小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交锋。8月2日17时20分(北京时间16时20分),中国女篮将与比利时队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女篮的比赛开赛时间都晚于该小组另一场比赛。

东京奥运会女篮3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球队也将晋级八强。奥运会女篮1/4决赛将在8月4日全部结束,8月6日进行半决赛,8月7日进行铜牌争夺战,决赛在8月8日奥运会闭幕式当天11时30分开赛。(记者李远飞)

(责编:白帆、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