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江苏足球俱乐部公告: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

2021年02月28日14: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欧兴荣)中超新科冠军江苏(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8日发布官方公告,即日起,俱乐部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同时期待更多社会有识之士和企业参与洽谈后续发展事宜。

公告中写道:

自2015年12月受让承接后,江苏足球俱乐部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男足获得1次中超冠军、1次中超亚军、2次足协杯亚军、1次超级杯亚军和1次中超预备队联赛冠军;女足获得1次女超冠军、2次女超亚军、2次锦标赛冠军、3次足协杯冠军、1次超级杯冠军和1次亚冠亚军。

但由于各种无法控制的要素叠加,江苏足球俱乐部无法有效保障继续征战中超、亚冠赛场。近半年来,俱乐部多方奔走寻求承接,以极大的诚意转让俱乐部股权,不放弃江苏足球俱乐部传承的一丝机会。值此2021赛季准入截止之际,纵使对为俱乐部争得无上荣誉的球员和与俱乐部休戚与共的球迷有万般的不舍,但不得不遗憾公告——即日起,江苏足球俱乐部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同时在更大范围内期待社会有识之士和企业与我们洽谈后续发展事宜。

江苏足球俱乐部宣布停止运营公告全文。(图片来源:江苏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责编:初梓瑞、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