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奥沙利文送丁俊晖“一轮游”

2021年02月25日08:3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沙利文送丁俊晖“一轮游”

  北京时间昨天,2021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结束首轮争夺,中国名将丁俊晖以5比6负于奥沙利文。这是丁俊晖继上周在威尔士公开赛次轮中不敌“00后”小将庞俊旭后,再一次在排名赛中早早出局。而本场失利也让丁俊晖遭遇对阵“火箭”奥沙利文的五连败。

  丁俊晖本场比赛进入状态较快,一度取得总比分2比1的领先。奥沙利文则凭借精准的击球,让两人在前六局战成3平。随后,奥沙利文开始掌控比赛,他打出单杆58分和103分,连下两局以5比3拿到赛点。第9局,丁俊晖一杆53分扳回一城。第10局,奥沙利文本有机会一杆清台结束比赛,但在处理黄球时出现走位失误,导致他打丢了有难度的绿球,这次失误让他气急败坏地将架杆狠狠摔在地上。丁俊晖笑纳大礼,两人战成5平。决胜局,丁俊晖尝试长台进攻未果,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打出单杆95分,赢下比赛。

  赛后,对于比赛中摔架杆的行为,奥沙利文进行了解释:“我当时感觉非常糟糕,就把架杆扔了,希望我的举动没有让丁俊晖生气。相信你们都理解,我只是很沮丧,当我没有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击球时,就会出现这样的情绪。”(记者 王洋)

(责编:白帆、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