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专题2021>>联通5G 赋能智慧冬奥

中国联通王晓初:科技向善 合以致远 共创美好数字新时代

2021年02月24日14: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联通王晓初:科技向善 合以致远 共创美好数字新时代

  2月23日,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21 MWC)上海展在上海开幕。作为GSMA多年来的合作伙伴,中国联通积极参与大会多项活动,全方位展示中国联通近年来在畅通数字经济、深化产业合作、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多项成果。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以视频方式发表了题为“科技向善 合以致远 共创美好数字新时代”的致辞。他表示,中国联通与全球运营商一起积极发挥“数据”这一生产要素战略的作用,通过共建共享建成了全球最大的5G SA网络,通过5G、AI、Blockchain、Cloud、Data和IoT等新技术、新应用守护了人类 “和合共生”。展望2021年及未来,人类社会将进入数字化社会的新时代,中国联通将充分利用混改凝聚数字产业战略投资者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挥数据全国集中、大数据先行领航的企业禀赋,会同产业各方,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共同为创造人民美好信息生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赋能助力。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为大会做主题演讲。他表示,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洪流中,只有合作共赢,方能行稳致远。为进一步践行共生共赢合作理念,买彦州向全球同仁提出四点倡议:深化行业协同,共建数字基座;汇聚科技力量,共谋科技创新;推进产业合作,共创多赢生态;共担社会责任,共促社会发展。中国联通愿与全球携手共进,共克时艰,与创新为伴,与智慧同行,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共创美好数字新时代。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