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篮协仍派国家队征战亚预赛

2021年02月23日08:4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篮协仍派国家队征战亚预赛

  中国篮协22日召开媒体之家交流活动。中国篮协副秘书长、中国篮协国家队管理与外事部负责人徐岚透露,虽然目前亚洲杯预选赛改期的具体时间还未明确,但中国篮协目前还是决定派中国男篮而非国青队伍征战亚预赛。

  亚洲杯预选赛此前定在二月中下旬打响,但由于疫情不利影响,举办地被迫改地与延期。目前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比赛很有可能改在菲律宾进行,但具体时间还未明确。由于目前CBA联赛已经确定了第三阶段的赛程,联赛必须要在五月一日前结束,如此情况下,有可能出现亚预赛与联赛“时间撞车”的可能性。考虑到境外参赛的话,回国后还需要进行将近一个月时间的隔离,那么如果是CBA球员参赛的话,这可能会影响到联赛的征战,因此外界分析认为中国篮协可能会派国青队伍参加亚预赛。

  但徐岚昨日明确表示,中国篮协决定派中国男篮参加亚预赛。另外,此前中国篮协缺席了亚预赛两个窗口期比赛,他们被国际篮联罚款以及积分榜上减分,对此徐岚也透露中国篮协已经委托相关律师与机构就此事进行申诉。(记者 宋翔)

(责编:白帆、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