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安队3比0战胜泰山队

2021年02月22日08:55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队3比0战胜泰山队

  20日上午,正在海口进行今年第二阶段冬训的北京国安队与山东泰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尽遣年轻球员出场,最终北京国安队3比0战胜泰山队。下周,双方一线队也有意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双方均派上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但在首发人员上又有区别。国安队主要以主力替补带领年轻球员出场,其中主力于洋也踢了半场;而山东泰山队基本以年轻球员为主,因此国安队在实力与经验上占据了上风,基本掌控场上的主动权。上半场凭借着王子铭的进球,国安队以1比0领先。下半场国安队刘欢、小将李博希先后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比0。

  由于今年符合中国足协U23年龄段的国安球员只有侯永永、文达和刘国博三人,因此,为充实这一年龄段的人才,在今年转会冬窗期间,国安俱乐部从江苏队和北京人和队分别引进了高天意和曹永竞,并从二队上调了几名小将。昨天取得一个进球的李博希就是其中之一,他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京城球迷的注意。

  据悉,北京国安和山东泰山一线球队也有意在下周安排一场热身赛,时间初步定在2月23日或24日。目前两队阵容都不算齐整,山东泰山队外援只有卡达尔和孙准浩,国安队金玟哉虽已归队合练,但其他外援尚未归队,预计3名外援都有可能在下周的热身赛中出场。(记者 李戈)

(责编:白帆、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