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利物浦队遭遇联赛四连败

2021年02月22日08:4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利物浦队遭遇联赛四连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比赛中,利物浦队主场0比2不敌埃弗顿队,遭遇联赛四连败。

  上一次埃弗顿队客场赢下“默西塞德郡德比”还要追溯到1999年。本场比赛,埃弗顿队取得梦幻开局。第二分钟,罗德里格斯送出精妙直传,里沙利松单刀低射破门,埃弗顿队1比0领先。丢球的利物浦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再遭打击,队长亨德森在没有和对方队员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受伤离场。比赛尾声阶段,埃弗顿队反击中制造点球,冰岛国脚西于尔兹松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成为21世纪首位率埃弗顿队在安菲尔德球场获胜的主帅,我说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但是整个球队都非常开心。”赛后,埃弗顿队老帅安切洛蒂这样说。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队目前和多赛一场的利物浦队同积40分,分别排名积分榜第七和第六,当被问起是否准备冲击前四,争取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席位时,安切洛蒂说:“(前四)有些太远了,我们还是争取为欧联杯资格而战吧!”

  相比之下,志在卫冕的利物浦队更难接受目前的积分和排名,他们在近4场联赛中全部失利。2021年至今,利物浦队的联赛战绩仅为2胜1平6负。主帅克洛普承认,球队需要深刻反省,“我们不想再聊这场比赛的优点了,而是要寻找问题。我们在临门一脚上需要更冷静。”这名德国教头还表示,球队在很多比赛中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但总是被对手进球。(记者 赵晓松)

(责编:白帆、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