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球手止步威尔士公开赛16强

2021年02月20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球手止步威尔士公开赛16强

  北京时间2月19日,202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中国新秀、新科大师赛冠军颜丙涛以2比4不敌名将塞尔比;此前淘汰丁俊晖的“00后”小将庞俊旭以2比4被马奎尔逆转淘汰。至此,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中国球手均被淘汰,无人跻身八强。

  最近状态不错的颜丙涛在前三轮比赛中接连赢下两场“内战”,1/8决赛中遭遇强敌塞尔比。颜丙涛在上个月拿到大师赛冠军后,曾得到塞尔比的高度肯定,而颜丙涛扎实稳定的球风也被业内人士看做是最接近塞尔比的年轻球手。此前两人3次交手,颜丙涛1胜2负,略处下风。

  是役首局,颜丙涛在塞尔比先得44分的情况下,打出一杆58分逆转获胜。第二局,塞尔比稳住局面,以92比12扳平。第三局,塞尔比上手后打出单杆75分,2比1实现反超。第四局,颜丙涛在防守战中觅得机会,以57比25顽强追平局分。关键的第五局,颜丙涛错失上手机会,塞尔比打出一杆77分,以86比21获胜,并拿到赛点。第六局,塞尔比轰出单杆84分,以总比分4比2淘汰颜丙涛。

  另一名中国球手庞俊旭在第三轮比赛中以4比2淘汰马丁·奥当纳,闯入16强。昨天的1/8决赛,面对经验丰富的马奎尔,庞俊旭前两局发挥出色,先后打出单杆68分和54分,局分2比0领先。此后,马奎尔展开绝地反击,在第三、第四两局先后打出单杆105分和97分零封,将局分扳平。第五、第六局,马奎尔手感发烫,最终庞俊旭连丢4局被对手逆转。(记者 王洋)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