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林书豪率队大逆转 圣克鲁斯勇士队取得胜利

2021年02月20日08:2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替补也疯狂,林书豪率队大逆转,圣克鲁斯勇士队取得胜利

  北京时间今天(19日)凌晨,当地时间18日下午,在美国发展联盟圣克鲁斯勇士队对阵韦恩堡疯蚁队的比赛中,林书豪替补登场帮助勇士队逆转取得了胜利。

  圣克鲁斯勇士队本场身穿蓝色球衣出战,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球。上一场林书豪因伤缺阵,此役林书豪也只是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上半场林书豪贡献了11分,不过队友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勇士队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的局面。到了下半场,勇士队一度落后了20分。但正是从第三节开始,林书豪带领球队开启了追分模式,全场他贡献了27分,6个篮板,7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和2次盖帽的全面表现。最终帮助圣克鲁斯勇士以113比109击败了韦恩堡疯蚁。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