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春走基层】安徽庐江:立体种植春耕忙

赵越 左学长
2021年02月19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安徽庐江:立体种植春耕忙

1120亩生态精品果园内,实现立体种植。人民网安徽频道 左学长摄

  近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冶父山镇申氏田园扶贫产业基地,农民正在黄桃林套种包心菜的田地里劳作,田间管理一片繁忙。

  庐江县冶父山镇申氏田园项目充分利用周边村庄、河流、荒山、水塘等自然原貌,适度进行平整和修复,打造成1120亩生态精品果园。林下套种中药材、蔬菜、西瓜等经济作物,实现立体种植。

庐江县冶父山镇申氏田园扶贫产业基地一片繁忙。人民网安徽频道 左学长摄

  该扶贫产业基地采取“农户分包+临时工+企业化统一管理”模式,为 19 位脱贫户提供了稳定工作,年收入有的多达6万元。同时,基地为134位脱贫户提供了临时性就业岗位,每人年均增收2000多元。(赵越、左学长)

农民正在黄桃林套种包心菜的田地里劳作。人民网安徽频道 左学长摄

立体种植春耕忙。人民网安徽频道 左学长摄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