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多特蒙德欧冠上演逆转好戏

2021年02月19日08: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特蒙德欧冠上演逆转好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进行了两场较量,德甲多特蒙德队客场3比2逆转击败西甲塞维利亚队,葡超波尔图队则在主场2比1力擒意甲尤文图斯队。

  挪威00后新星哈兰德绝对是多特蒙德队客场取胜的首功之臣。在球队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这名今年7月将满21岁的小将先是助攻队友达胡德远射破门,又在半场结束前打入两球。尽管下半场塞维利亚队追回一球,仍无法改变主场失利的结果。

  赛后,哈兰德毫无争议地当选本场最佳球员。他表示,另一名年轻球星、法国国脚姆巴佩前一天的表现激励了自己——后者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1大获全胜。哈兰德目前在欧冠联赛中累计出场13次,打入18球,效率极高。

  尤文图斯队在客场与波尔图队的比赛中,上、下半场开局阶段各丢一球,一度陷入极其被动的局面。好在基耶萨在比赛结束前推射破门,攻入一个关键的客场进球,保留了球队回到主场翻盘的机会。(记者 赵晓松)

(责编:白帆、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