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阿隆索发生交通事故被送医 或影响参加新季揭幕战

2021年02月12日09:31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京时间2月12日,F1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在瑞士发生交通事故,万幸的是,阿隆索意识清醒,没有性命之忧。不过初步检查,医生怀疑有骨折症状,很可能缺席季前测试,甚至可能错过新赛季的揭幕战。

事故发生后,39岁的两届F1车手世界冠军被送往了卢加诺当地医院。目前阿隆索意识清醒、状态良好,不过有外媒报道,阿隆索在此次事故有骨折,并且需要转往伯尔尼的专科医院接受治疗。

AlpineF1车队(雷诺车队在2021赛季更名为Alpine F1车队)在事故发生后,立即发表声明:AlpineF1车队确认费尔南多?阿隆索在瑞士骑车时发生了道路交通事故。费尔南多目前意识清醒、状态良好,有待明早进一步的医学检查。AlpineF1车队目前不会再发表任何声明。明天将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阿隆索曾在2005和2006两个赛季连夺两个F1世界冠军头衔,不过2018年暂别F1车坛去参加其他赛事,在今年回归。由于有传阿隆索在此次事故中有骨折,所以他有可能会缺席3月12日至14日的季前测试,甚至会影响到3月26日开始的赛季揭幕战巴林大奖赛。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